close

   

因為男女雙方家族地點的關係,
琬茹已經請過好幾場喜宴了,
所以今天對她來說一點都不緊張了。

身材超好的,
笑起來也很甜,
新郎倌也是位型男來著,
因為很少遇到留較長頭髮的新郎,
所以今天新郎的造型,
對我來說也是挑戰,
好在,新郎很滿意。

造型結束還有很多的時間等開席,
所以因為有窗光,拍了好多美麗照片阿!
我好滿意,呵呵~~

  

 

 

可以拍出肌膚的光澤感,是我最愛的了。

 

↑這張調的色調很喜歡,很日系

看我拍這麼多,
就知道時間很充裕,我也修圖修好久阿!

 

 

 

這張好像拍到婚攝大哥,不然也很不錯。

 

在溝通造型時,
琬茹說她不喜歡露額頭,
不然,我覺得她臉小小地,很適合。

綠色這套禮服是加價款,
因為很時尚,所以就用盤髮來表現,
也不適合再過多的飾品。
有時簡單真的就很美,不是要全部都有飾品,才是美麗的喔!

 

 

 

桃紅色的禮服很襯琬茹,
穿起來非常好看,
不然我自己是還蠻怕這種顏色的。

 

 

。。。琬茹相簿。。。
♥♥♥整體造型&攝影~by安綺♥♥♥
禮服:新竹新娘物語
地點:高雄麗尊酒店-維多利亞廳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