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Rowena拍起照來好專業阿!
平常有當外拍的麻豆擺起姿勢就是不同呢。

 

 

最近還是許多人喜歡這種捲捲頭,都是指定要這種髮型。

 
今天的訂婚儀式,是直接就在飯店完成的,
早上臨時有狀況Rowena遲來了一會兒,
令我擔心了一下下,因為時間是抓的剛剛好了阿!

 

 
超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

 

 
從房間18樓拍下的愛河

 
笑容真甜

我想Rowena也是愛拍照一族,
換第2套造型下去,還有一段時間才送客,
Rowena就邀我拍起了照,
但我想女生都是這麼希望的吧!
這重要的一刻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。

 
Rowena指定的編髮,甜美風,
花花是我用兩種顏色不同花搭配+紗做的,顏色和禮服超合的。

 

Rowena和先生要幸福滿滿喔!




。。。Rowena相簿。。。
♥♥♥整體造型&攝影~by逸樺♥♥♥
禮服:台北凱蕯琳
宴客:高雄國賓大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