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張笑容好甜,我好喜歡^^


因為辰晏不想放正面,所以正面照就不放了喔!


這件訂婚的禮服,是件短版的樣式,
既可以正式又可以比較舒服的穿著。
很適合訂婚只請幾桌親友,但又不想穿著婚紗店的禮服這麼誇張。

搭配上比較典雅的盤髮造型,
再加上粉色和白色的花朵,就整個氣質加分又添加一點點浪漫。

 辰晏也是位好奇寶寶,
會詢問著我使用的產品的功效是什麼?
不用客氣喔!問我我都會告訴你們的。
很高興可以服務到辰晏,
且媽媽也很親切的要給我一盒餅,
拍細拉!
因為我沒在吃喜餅的,所以就婉拒媽媽的好意了,
不然我認為拿了也會浪費,還是很謝謝有這心意。

 



。。。辰晏相簿。。。
♥♥♥整體造型&攝影~by逸樺♥♥♥
禮服:自購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