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2剛拿到手時,
是買了一個掀蓋式的保護套,
但沒想到之後最常用的竟然就是一般後蓋式的。

 
用的是天使惡魔款的軟矽膠款(下圖)
雖然有桃紅、黃色可替換,但用久還是難免會膩。
且因為是軟矽膠呈霧面,質感會比較SOSO。但真的很軟Q啦!

 
用了好幾個月,興起想再買保護套的念頭是因為......
人家買S2時白色還沒出,我就是覺得白色美嘛!
怎麼可以連個白色的殼都沒有。

便上網尋找看到一款韓國塗鴉風的保護套(只有一個賣家賣),
沒想到竟然追加了一個月之久還是追不到貨。
只好放棄網上購買,先衝去高雄六合路配件行,買個來用。
那時也真青菜,去了3間,前兩間沒看見喜歡的,
第3間也只有一款硬式軟殼讓我選擇,
我又堅持想要買到東西,哈~想要拿新殼過年嘛!
且有白的,摸了一下質感就買了,說要$300,
當下有覺得小貴,但又覺得好像還好,總之就是買了啦!

 
用了1個多月,
因為男友的S2摔到了,殼有點毀損(小掉漆),
他終於才願意要用殼阿!(不聽老人言嘛!)

這時上網查了一下買的牌子,
發現挺多人賣的,且價格真是有高有低,
低也低的誇張,有看見70幾元的,
網路現在買這種東西,都好怕買到假貨,
每個都標榜韓製韓製,也不知是真是假。

一間一間找,又要有實拍圖,
最好是可以有外殼包裝讓我比較,我也才好確認。
說真的,網路有實拍圖,真的會覺得賣家有誠意許多,
而不是copy官網照,或是都是在淘寶看過的照片。

最後購買的這間,就是有實拍圖,
且也有外包裝盒裝照,和我原本白色的一樣,
重點是價格只要一半,還含運,
不過買一個以上,並不會在折扣運費了。


我挑了挑先買個薄荷綠,男友則是挑了綠和黃。
綠色是我推薦的,因為我在六合路買白色時有看見,
覺得很特別,像加了芥末黃芥末綠,一定不會撞殼,
這顏色似乎不是很多人喜歡。

 
收到時,外包裝和質感,都和我在外頭買的一樣,
當下真覺得之前是被「摃潘阿」。
每款顏色都有加上細微的光澤粉末,
外殼是亮面質感,裝上真是很漂亮。
且賣家回覆和寄件速度都很快,頗讓人安心。


我們又想買其他顏色,
我又挑了粉紅和桃紅,男友買了經典兩色黑和白,
不過他竟然是要收藏用咧!說就是想擁有。昏倒
這次寄來的外盒包裝和上次的不相同,不知是否是換包裝了。

 
黑色背面實體很美,但是裝上手機,正面就不突出,
畢竟裝上保護殼就是要亮眼嘛!
白色外殼搭上黑色手機,真的是最美地!

 
這張的顏色比較準喔!(黃、綠、薄荷綠)


不免俗的要學01,來一下疊疊樂。

 

1999197687  

分享給想要買保護殼的人,看看實品顏色,
才不會在那不知如何下手。
我發現我好像比較不喜歡藍色,寶藍和天空藍我沒買,
紫色當初是有點小猶豫,覺得紫不是我心目中愛的那種紫,
若是有粉紫,我可能又會再買喔!呵呵~

※此文照片都用S2拍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