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只要將事情交給妳,都可以很放心,
因為妳的個性就是會將事情處理到最完美的狀態。



自認脾氣不好的我,
做事極度龜毛的我,
嘴巴非常不甜的我,
有著厚厚防護罩的我,
覺得自己難相處的我,
(有像我這麼坦白的人嗎?)

這樣看來似乎很糟糕,
不過,認識我的人會知道,
那是我的堅持、那是我的直率,
我想用真心和大家交朋友,
而不是表面的真誠。


但或許現在的社會上,
還是需要一點點的表面,
一點點的手腕,我這樣的人會很吃虧,
可我還是相信也是有許多人喜歡大家真誠已待吧!


朋友對我說過很貼心的話,
她說:「只要將事情交給妳,都可以很放心,
因為妳的個性就是會將事情處理到最完美的狀態。」

希望這些話,可以讓您們有更安心的感受喔!


其實我不笑的時候,臉就很像在生氣,
沒辦法,家裏的人都是會被這樣誤會。
我也不可能時時24小時,
365天都天天笑顏吧!
那我的皺紋、法令紋、魚尾紋,
可能都比人瑞深了~~


PS:
這麼說,大家可別被我嚇到了,
我可是很和顏悅色的,就像照片中的我笑的這麼迷人。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