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大樓管理室信箱拿信,
伯伯問我說,
我是不是還有姊妹,
(當時我一臉納悶,你是看到啥?)
就回他說,你說的是房東嗎?
你看到的名字應該是房東兩姊妹吧!


結果他還是覺得我好像有姊妹,
我跟伯伯說:「不會是我沒化妝和化妝後,差很多吧!」
伯伯竟回說:「可能是喔!」

我的天阿!
逸樺我雖然不是標準美人,
但至少我也是天生麗質、麗質天生阿!
(噁~~要吐了)
怎麼有差這麼多嗎?
平常有時也是沒畫眼妝,
穿的較隨便而已,甘有這麼慘......


我還是相信ㄅㄟㄅㄟ你是在做夢?
你看錯了,那不是我、不是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