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4月份自告奮勇的報名了,
要讓香港學生當麻豆,
不過,我想我是去害人的,
一頭長髮外加低層次、又細又軟,
已經都沒有人要 當我的新秘說......
連大師級的都不要。知道我在說誰吼!

一連去了2天,
小小的親身體驗一下當麻豆及新娘的感覺。

香港來的同學Iris和Yan,
人都很好相處,隨和又客氣,
還送麻豆一份小禮物,好貼心喔!

曾經瘋狂迷戀粵語的我,
卻根本一點都派不上用場,
因為粵語歌和對話完全不同,
我也僅只於唱粵語歌ok,
廣東話真是夠快的,聽不懂阿!

第二天幫我做造型的是Yan,
老師主要今天教很多髮型的變化,
但是Yan在做髮型的時候,
大家都覺得她好可憐喔!
因為我的 頭髮真的不好做,
不過,回香港,妳碰到其他髮性的就不怕啦!
一定很厲害的。

 


 
其實背後的髮型,還蠻美的ㄟ~


 
我和Yan


 
另一個龐克造型

 
我都沒有挺胸啦!穿禮服真的要挺胸(雖然還是會看不出來)



 

 

我和麻伊,兩個人穿便服頂著龐克頭還蠻妙的。

 
來張大合照嚕!


謝謝Doris老師的照片~~
左起:Yan、小 奈、Doris、逸樺、麻伊、Iri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