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22551656  

今早真是令我膽顫心驚的......
話說早上5:30出門要到枋寮,
但在88路上,才開了10幾分鐘,
心卻突然覺得車子怪怪的,
往溫度表一看,
我真的是要大喊oh~my god
溫度怎爆衝到破表,
此時心裡一直在盤算我是要繼續開5公里下目的地的交流道,
還是要停路肩,
但只有單線道路肩又小,
又不太敢停,
瞄一眼最近的交流道是東港,
馬上下東港停在路旁。

電話call給男友,大喊要如何是好阿!
ming就說他馬上過來,叫我不要擔心。
此時我心裡一直擔心,
會不會耽誤到和新娘相約的時間,
雙眼緊盯往下東港的交流道看,
當看到ming的車子時,心安心一大半,
這就是所謂的英雄救美嗎?哈哈哈~~~

先將我的車車放在路旁,
馬上將我這台車上的傢伙搬到另一車,
火速上路,
ming的技術就是好阿!
比我預定的時間還早到了說,
我真的是放心了。
一夜沒睡得他,只好請他在車上小憩一會兒。


畫好妝離開再來尋找我的車車,
檢查了一會,發現是風扇壞了,
在開了一小段路後溫度又飆高,
只好停在路旁,明天再去處理了。
因為我們倆都要回家去補眠了~~


車子真的是很難說ㄟ,
啥時會有問題都不知道,
明明上星期才保養,
前一天晚上才從台南開回來,都沒問題的。
好在有ming,
此時覺得身邊有一個人真好,
Honey你要不要娶我了啦!
不是說明年100年是好日子嗎?
我可是也要留個日子給自己呢。


事後ming說,他是擔心我會在那很緊張,
因為他知道我是一位剛正不ㄜ、負責的人,
又有和人簽約,及約時間,
所以怕我想太多,才趕緊過來阿!
雖然你平常非常不體貼,
但是還是要謝謝你,今天。


照片是用10/1那天拍的,正常溫度來改的,
所以時間顯示不同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