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一年前,
我還在嚷嚷著我不需要智慧型手機拉!
現在的手機就都沒啥再用了,應該普通型的就夠了。

沒想到才沒多久,我的想法就變了,
想要能輕鬆在外頭也能收信、回信,
等人等看診......任何需要「等」的時候,那就不會無聊!

 
小小的外盒


 
舒適的大螢幕


當時是考慮了I9000和IPhone4,但一直IPhone4螢幕好小,
沒多久又聽聞I9100的消息,所以就想說我不急我要等,
我要等這,跑網頁又快又順,
前置鏡頭200萬畫素(自拍好用),後置鏡頭800萬畫素的相機,
還有這大大的4.3吋螢幕,又薄又輕的外型,沒想到這一等阿!
我又等了3個多月,這期間,我每天可是都勤上網的看消息,
一上市來沒貨可拿,想想不對,
7月初時我還是乖乖的去預約好了,結果3天,就拿到了,
不知其他人怎會預約這麼久還拿不到貨。

我是入手16G搭台哥大的,
聽說好像是搭中華的都拿不到貨,不過現在應該都有了拉!


 
裡頭只有這些東西(電池、傳輸線+旅充、耳機、手機)


要入手前,每天在01看發文,看看哪有問題哪要注意,
好在自己的並沒有什麼大問題,
只是剛拿到手的那天,發現拍照確實中間會有紅暈,
不過之後好像就沒看見了,
有時又會看見,我發現阿!這好像是光的問題,
在白天窗邊拍好像就容易會看見紅暈,
最近沒有再試,所以不確定手機還會不會,
只是現在覺得不要這麼吹毛求疵,
不是太嚴重就算了,因為有太多次經歷,
覺得愈是如此愈容易拿到機王。

 

很愛用三星的手機,並不是哈韓的原因(呵呵~雖然現在很愛看韓劇),
以前第1、2隻手機是NOKIA,之後用了三星之後(T108、E608、E908、S5830),
就都是一直用三星的手機,
因為我覺得介面好用,且畫質漂亮,
手機的質感和密合度更是好,這就是我愛的原因。
或許也是我沒有拿到機王的關係吧!

 
這次貼數位潮流的保護貼,超失望的拉!
品質和以前都不同還比較貴,
超容易沾指紋,油膩膩的,
邊邊又會不服貼,過一陣子要去貼別牌的了。

 
漂亮飽和的顏色,只能說這片螢幕很厲害,可以將照片用得很美。
手機看拍的照片很ok,但是在電腦看都會稍嫌顏色太淡。


 


很薄的厚度

 
補上兩張,超薄的電池蓋。
有彈性纖維的背蓋,其實很好拔,是卡榫式的,
重點是可以換電池,不用擔心突然沒電可用的窘境阿!


想要入手又還沒買的人,趕緊去買吧!
不會後悔的,但若是對品牌有迷思的人,
我會建議還是不要買,這樣之後有問題才不會怪東怪西的。

這篇就大概說說我為何會買智慧型手機的聊天文,
之後在介紹我覺得好用的APP,我可是相機空喔!
裝了一堆相機的......哈~


I9100規格←來這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