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哈哈~
早在手機還沒入手時,
我就一直上網找該穿的衣服了!


當時就一心只想買折疊兩面都可保護的外殼,
看來看去好像就只有韓國的一款有做,
且是為各種廠牌手機型號量身訂做的,
就在我還再找找,三心二意之時,
台哥大電話來了就說我的I9100到了,
害我前幾天只能隨便拿個套子裝著保護著,
因為保護貼沒貼,外殼也沒用。


現在真的很討厭拍賣的文化ㄟ,
動不動就是預購預購的,
對我這急性子的人真是要命,
且現在這商品怕得又是買到仿貨,
畢竟對岸淘寶我也不是沒逛過,
真的一堆高仿的產品,
仿的我不在意,在意的是用高價買到仿的東西,才嘔吧!


找阿找,終於找到一個賣家有現貨,
但是就是要看看圖案我喜不喜歡,
我就只好從裡頭找一個覺得OK的,
好在寄來,我覺得還不錯,比圖片漂亮。
很滿意的使用中。

 
因為外頭是有貼立體的小物,所以價格還有比其他款圖案高一些。
照片的顏色有偏亮一點點,基本上不太大的色差。

 
相機部份,邊邊也收的很平整


 
裝起來也是相當密合


 
都是為手機量身訂做的,所以都很合身喔!

  
手機是以卡榫的方式卡上去的,我覺得是不會弄傷手機,且還蠻牢的。


 
是以磁鐵吸附蓋住的,並不會隨便就開開得,磁性很夠。


  
卡榫是這樣,不過怪的是......
賣家說台灣是要買M250S/K這個型號的(韓國有區分,因為有天線的台灣不適用),
不過寄來的這個卻是寫M250L,不過可以用,我也就不在意拉!
會蓋住螢幕的部份是絨布,還有看過灰色的絨布,但我這個是黑的。


1999134940  
拿起來的樣子,很棒!
很有氣質的fu(自己這樣說,會不會太不要臉拉!)
很推薦女生的一款手機衣服喔!


不過之後,也是有再買單背面保護的矽膠套,
其實也是很方便呢......
對於玩遊戲時,沒有下方那一片還方便許多,
將將~~就是這個天使,也是很Q吧!還有一個黃色的可以替著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新秘*安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